混血雙胞胎Soler這是之前混血雙胞胎兄弟─「Sloer」.來台灣出第一張專輯舉辦的"啤酒貨櫃車演唱"關鍵字行銷,陣仗很大可是沒什麼效果;宣傳不大,連我這個"追星族"都不知道他們有這個活動,會拍到這網路行銷些照片是我個人"愛趴趴走"不小心看到的,又一次"追星狗屎運"啦!整個貨櫃車的全景,它是整關鍵字排名台車開在「大遠百」的廣場上;好威風喔!舞台看起來也很豪華,什麼音樂器材都有;而且有沙發做裝飾。酒店經紀舞台的背後,乍看之下不像是啤酒的貨櫃車;像是可口可樂吧!他們在舉辨演唱會之前有先舉辦簽唱會,這酒店工作場我就有追到;不過遲到很久害我差點等不下去準備放棄了。第一眼看到他們不知道為什麼不覺得他們像混酒店打工血兒,像東南亞國家的人;因為他們的腔調很怪,英文發音也很"菲律賓式的英文"。他們有義大利┼酒店兼職法國┼葡萄牙的血統,哥哥唱歌post很像在打太極、功夫之類的站姿。而且他還突然跳下來走進人群裡握手長灘島,還走很遠握到漢神的大門每一個人都握到;很另類的一個人很親切的舉動。最後拍照時他們說有一個活動吳哥窟,就是拍到他們拿這個啤酒的旗子照片幾場,可以寄去唱片公司換獎品;因為我只想追一場所以就留作紀念帛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ew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