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殺青的論文終於 論文進入了最後的階段如果這兩天再校正一次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先21世紀房屋仲介印初稿星期五就可以送到系辦及口考教授手中看著這大半年來每天key個幾行幾行也好的論濾桶文終於要殺青了心中的感覺是很複雜的真高興自己辦到了回想這兩年來語教系畢業的我亦關鍵字排名然決然的轉戰相差十萬八千里的數研所就這樣通過了代數 離散 幾何...那些可怕的期中期小額信貸末考那些難搞的原文 多到爆的作業也一步一腳印的完成了我的論文還有珍貴的是數研所的九份民宿 那些人 那些事那些點點滴滴我都會深深珍藏著~5月22日 是論文口考的日子ppt的製作也酒店工作是這星期最重要的課題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但是此時心中卻出奇的平靜因為這兩年來在中師好房網  我最愛的校園在數研所 已經有太多的美好太多的友情與歡笑我感恩我珍惜祝福景觀設計大家 祝福我最愛的同學們...加油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膠原蛋白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ew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