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公開愛美麗宿舍休息的窩...洗完澡後...來張自拍...(yo~yo~這是一定要的啦!!來張招牌動作...(關鍵字廣告嗯...人真是...水~水~水...one~two~three~我的窩...(我可是很乖喔 !! 每天起床都會折棉被的呦 !!)哇酒店兼職~說真的這是我第1次住宿...因為大部份人都在學生時代有過因在外地唸書....而有住學校宿舍 or 和同學買房子合租房子在外的經驗...剛來這宿舍...是還蠻想念我家的雙人床...可以滾來滾去的...但...住到現在已經保濕面膜快2個半月了....ㄟ...卻也漸漸習慣了...有時回家...反而還有些想念宿舍的床...因為在宿舍總是下班累結婚到一躺...一下就Zzzzz 最慶幸的我的2位室友...一位也是叫Emily 和 Sunny都是好相處的人...真是關鍵字排名Lucky !! 雖然我們這很偏僻...但其實簡單的生活也不錯...不過...我若休比較長的假還是會突發其想的賣房子騎我的ㄅㄨ ㄅㄨ去都市晃晃...呵~呵~雖然很瘋狂...但是還真的挺好玩的...有空再繼續說說我的生活近室內設計況囉 !!對了...感謝我的阿爸 & 阿母大人有空會來接我回家(讓我不用和人擠搭客運回家)...or 來探望我婚禮佈置...還有...我那親愛的大姐...有空來接我去走走和帶我去吃吃美食...謝謝我的家人及照顧我的朋友...謝酒店工作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20gbew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